現在是早上5點48分
終於把動態腳本搞定(雖然聲音部分未處理完)

寢室窗外的牛蛙實在叫的有夠大聲
簡直是轟天雷

肚子超餓
餓到快把胃酸吐出來的程度
眼睛很酸
忍不住一直揉

感覺耗費所有精力
再三個半小時就可以晉升為7-11
24小時沒闔眼
而且,只吃了兩餐!

如果這是預言我歹命大四的來臨
我也只好認了

現在天空很藍
我還在懷念他自然脫口而出叫我"大頭" 的那瞬間
距離......終於拉近了點


名模生死鬥、誰是接班人
這兩部影集應該蠻多人看吧!

撇開資本主義、女性主義
會提這兩部,是因為這兩部的企劃腳本寫的相當好,劇本老師也叫我們多學習。
收視率高不是沒原因,我必須這麼說。
看看名模生死鬥,每季的攝影主題都精心設計!
如果只剩七名參賽者時,你會怎麼設計攝影主題?
名模生死鬥選擇:七宗罪(Seven Deadly Sins)
(驕傲、貪婪、慾望、憤怒、暴食、嫉妒、怠惰)

好了,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