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心翼翼和你對話
我們空了足足一年的時間沒有交流
我的用字遣詞好客氣
時而參雜 "真的嗎", "我都不知道耶"
沒有人能了解我底下刻意偽裝的情緒
沒有人能解答為什麼我們不再像當年那樣嘻嘻鬧鬧

剛剛弄完畢籌會的blog排版
接著6/14要弄好畢籌會的website
超怕自己無法勝任官網的設計
每當被詢問意見時, 詞窮及無法進入狀況不斷發生

這禮拜始終被一股深深的黑色氣息籠罩
不是死亡, 也或許有
因為想到年鑑的設計
就忍不住想起過世一年多的鄧鄧
她到底也是我們的同學, 可是很怕提了又太沉重

我只是經常走著
就想起即將面臨出社會的情境
有著學生身分, 就好像還能耍賴發呆
可以不要完整的認真

這幾天的空氣很悶
雨後累積的溼度
總是讓人每吸一口氣
就可以感覺肺部被浸潤的程度越滿

不知道認識的人要去何方的感覺很莫名難過

明天要去場佈,"如果沒有你"---即我在廣電拍的最後一部
星期六要去新一代設計展, 室內戲只好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