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12點半睡, 昏昏沉沉的睡眠狀態持續到早上4點40
我強迫自己這天不再熬夜, 遠離電腦與書籍
想不到, 還是睡不好

所以現在的我, 在雨聲的淅瀝下, 開始寫早安你好。

今天(6月10日)是世新大學畢業典禮, 預計管理室值班時間16:00 ~ 22:00
畢業禮物還沒買, 挑了好幾天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中午再出去找一下, 反正晚上才要送)
看到有人送什麼畢業學士小熊什麼鬼的, 心裡頭覺得糟透了:

「送那做什麼? 把對方當白癡嗎? 挑這種東西當禮品, 是不是不願意花時間動腦思考什麼東西是適合對方的呀?我畢業有人送我那個的話, 我一定當場吐血, 用超假的笑容收下它。拜託~~~ 我寧願收到一朵花, 一朵用十秒鐘去挑的花。」

睡眠不足 + 餓了沒好好吃 = 脾氣易爆
快點結束這學期!快點!

畢製指導老師希望我不要花太多心思在畢籌會。我略估我大四將要忙的主要方向有四點:
1. 畢籌會網站設計、電子報、側拍紀實
2. 畢製的拍攝與後製
3. 大一新鮮人守護神助理
4. 宿舍網路管理維護

這幾天精神狀況差, 相對地, 身體也感覺很不舒服
始終保持在最極致的緊繃狀態下, 一旦有喘息機會時
就感到無力感襲來, 不斷問自己:
 這樣對嗎?
 會不會當這一切告一段落, 回頭時, 大家都已為自己找到好的前途。
 有的已經找好工作, 有的考上研究所, 或者
 也有人做了自己最想做的事------出國讀書。而自己
 卻什麼都沒有, 一無所有

「你可以對每件事情提出抗議,但如果你真的那麼做,那你失去的會更多。最困難的部分不是面對戰鬥的勇氣,而是要知道何時與如何去戰鬥。」
                                                                                     - 妖術師 / p.100 -

歐耶!德國贏了!http://tw.news.yahoo.com/fifa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