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6月14日pm6 -10)是大三電影製作的期末發表
放的是我寒假拍到快累死的片
很奇怪, 以前自己的作品沒放映時, 不管多忙, 都會去參加這種學生成果發表
但是今年自己的片放映,卻沒去看。
總覺得.......一切都即將劃下句點, 無需追悼

去看的人, 會發現我這臨時路人甲有夠搶戲
沒辦法~ 誰叫那天的臨演那麼少, 我又剛好穿的比較亮
真的沒辦法~ 哈......

聽著倖田來未唱的恋のつぼみ
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已經播到第九集
我看了心有戚戚焉, 我就像裡頭的恐龍一樣
我真的會幫自己喜歡的男生的女友忙, 不顧一切

阿丹說她星期一去參加一個韓國教會活動, 後來覺得不對勁, 結果上網找資料才發現
瞎咪, 就是多年前中央大學爆發性醜聞的攝理教
真恐怖, 已經被揭露的組織為什麼還能如此龐大?
阿丹差點這暑假被送到韓國選美(進貢?), 好誇張~

巡校園時, 經過黑鴉鴉的網球場
阿丹隨口問了:ㄟ, 你另一半找到沒?
我假裝啥都沒聽清楚?搖頭晃腦繼續裝死 !
阿丹又更大聲問一次:ㄟ, 你另一半找到沒?
我搖搖頭, 哈哈大笑, 推了她一大把
阿丹:之前不是很多緋聞對象?
我說:嗯~~~ 覺得不錯的人, 認識越多, 了解越多, 就越覺得自己一個人好。

學妹A交了男友B
B之前和女生C有過曖昧關係
B跟學妹A信誓旦旦:C來追我, 我一定拒絕她
學妹A的朋友D告訴A:其實, 以前B在C那邊過夜幾次

也太多player 遊戲人間了吧.......

被扣考一科, 為了讓總平均過75, 看來其他科作業都要很努力, 盡量拿到80以上才行。
msn顯示圖是我幫小安化的特殊化妝, 很奇怪, 拍起來好像道具.....
無賴跟我分享一個網站:http://www.skoltzkolg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