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繼續看電影理論跟遊戲專題企劃

看了久違的Saussure、Lacan
再讀個新的Metz
然後整理一下性別論述跟女性主義
呼~ 還真多理論要吸收

我很喜歡Metz 的論調, 蠻清楚的。(不過叫我看原文就另當別論)
把蒙太奇跟剪接說得很分明;電影、語言跟文學三者關係也講得很明白。

昨天值班時
看了英國保誠人壽的廣告
真是嚇嚇我, 它要賣的是單身貴族系列的保單
廣告中有個女性, 自白:如果這輩子注定一個人過, 也要讓我媽知道我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唉呀 ! 害我也很想買。
我媽發覺我都快大四了, 還常一個人晃來晃去, 好像怪怪的。
哈哈 !

有人發現右上角的個人圖檔換了嗎?我花五分鐘做的喔~(這樣講感覺好像很沒價值....)
我好喜歡那張圖, 感覺好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