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窮酸?
將品牌穿上身就叫窮酸。

向來都很排斥追逐名牌的人
我認為這些人遺忘設計本身,大多是用來炫耀

其實一直在拉鋸
從我暑假的日記本可見端倪
內心中最大的掙扎莫過於自己究竟是要
1. 自以為是的生活
2. 彎腰屈膝的生活

1. 沒有經濟消費壓力、自己養好自己、能四處遊歷,卻存不了多少錢。
 所以更別提教育下一代之事
2. 還是一樣沒什麼錢,但是能有個被社會肯定的正常家庭。
 不去思考任何事物背後的意義,思考的是怎樣能讓生活更穩定

找個折衷點,是我現在的目標。

我來假設一個狀況:
自己回到鄉下,有份工作。隔了幾年後,嫁給有份穩定工作的人,為小孩把屎把尿,為學費焦頭爛額,大家平安無事一直生活下去,看著身邊那個打呼有著啤酒肚的男人,告訴自己,他沒外遇,有拿錢回家,這就是幸福。

ok!stop!
以上是我吃過感冒藥,睡過一覺之後的胡言亂語。


離上次陪小安的哥哥逛師大夜市那天約莫半年
小安說,哥哥交了女友。可是第一眼一看,根本就是ash 的翻版。假如哥哥人在台北讀書的話,就有可能追ash
或許吧!能成為別人對象的典型應該算種榮幸。但是愛情不是可以用距離控制的,只是他身邊正好出現一個長得像他女友的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