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慶生
謝先生滿二十歲,大家玩的很開心,我們也把話說清。

我並不覺得自己哪裡差
我也不希望自己被認為是個沒價值的倒貼
與其你在那邊左顧右盼、騎驢找馬
我必須說,我的心比你誠摯。
我比你更尊重愛情本身。

開學到現在
常有人驚呼:大頭,你是不是變瘦了?
我都笑笑,不以為意。
昨天在套件相當合身褲子時,才驚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瘦了一圈,可以塞下一個拳頭
現在是紙片人吧!

愛情是夏季限定
秋冬之於我,是全心努力學習培養能力的季節。

好累,身心疲累。
有的人追我,我不喜歡。
我追人,卻被嫌是沒人要的倒貼。
行政文書之類雜七雜八工作開始進來
書桌前的MEMO密密麻麻列了一長串急欲安排的議程

我不是因為想要男朋友才主動關心你
我沒必要讓自己這麼難堪
I' m special. 我不需要得到你的認可

再看一次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
我還是喜歡衣夫人的角色
我發現自己進步很多,不再只是注重運鏡燈光之類的傳統電影技術
我還會去觀察裡頭的材質(texture)、人物塑造(model)
很開心。

我想當設計師與廣告主之間的橋樑,這是我很肯定的一件事。
所以企管類的相關課程也開始很努力學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