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好帶小朋友做服務教育
結果小朋友只來一半
暈倒!怎麼才只來一半,大家都希望操行被扣分嗎?
還好第二階段來了很多人,只有兩個未到。
數媒一乙A寶貝蛋們真的好可愛,唉唉,我好開心。

今天穿的比較像大四的樣子,我覺得。
比較老氣。

想去亞典、誠品逛逛
也想去他說的圓山遊樂場玩
我想試試最近拿到的拍立得
我想自由自在拍照

十一月中就要繳出網站成績
我還在那邊慢‧條‧斯‧里
壓力大不大?我其實感覺不到壓力。
不過額際之間很悶,又像是印堂發黑發的緊

該怎樣宣洩
才不至於緊繃到失去知覺?
現在 失去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