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地按下刪除鍵
將信箱裡頭所有的信件清空
用了七年的信箱突然一片空白
那悵然的感覺就像突然意識到下腹微悶
每個月該來的又來了

白蘭地可可,今日飲食重心。
第一天的身體總是虛,虛到連呼吸都緩慢下來。
校園裡 隨處可見穿著學士服的大四生橫衝直撞
學士帽丟了又丟 看的我心好痛
因為........我們班被排到最後一組(下週一)
該不會拿到時,邊邊都脫線了吧.....


好希望有人抱抱我
今天特別渴望

一個人哭泣
無法控制的情緒
好難受

為什麼沒有人陪我
為什麼我覺得好難過

一個人哭了半小時

英文還是要讀,網頁還是要繼續練習.

徹底明白所有我喜歡的人都不會留在我身邊
他們從未把心思放在我身上過
我只是自繭作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