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1111、104重新打開
心想真的要找個工作比較好
結果今天就一堆電話打來
老實說....讀數媒真的不怕沒工作

昨晚失眠
今天兩眼爆血絲

中午帶服務教育----禁煙宣傳活動
我說....一乙A真是令我感到驕傲
每個小朋友都好棒,很努力參與這樣的活動
有的好喜歡也很會發宣傳單、有的很會叫賣
阿怪還來段即興B-BOX呢!(阿怪現在是東森明星高校的其中一員)

我好愛他們。
雖然我老是叫他們小朋友,可是我還是有在他們身上學到東西
這可以說....教學相長吧!

昨天冬天
今天夏天
我想.....世界真的在毀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