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弄flash,卻一直在房間裡混
陰陰的天氣可以讓我睡好久好久
看學弟妹忙期中考的背誦
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其實沒有很替官網緊張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等一個頭,一個爆發點
網站從國中作到現在,雖然不算精,但也能過得去。
即便我跟flash、dreamwaver不熟
我還有老大可以問。(他具有業界水準,可以接外包生存下去的人)

說是在等
等的過程也是有在練一些技巧
我說是在等
等靈感、等一股衝動熬夜趕出來

不餓,但是一直吃
四人寢室只有我留著
音樂放著、我高興就跟著唱
好難聽,有時邊唱會邊這樣想著自己的聲音
然後就懷疑為什麼以前會被選入合唱團,真是詭異。

電腦
我還真不喜歡電腦
但是我從國中時期就在用網路買東西
那時的博客來網路書店是我的最愛
高中就參加電腦研習社(雖然VB學得哩哩拉拉)
大學莫名奇妙讀什麼數位多媒體設計

有些事就是這樣
你很想做跟你會不會做是兩碼子事
就好像我對於人事處理或是行政事務容易感到疲乏
但偏偏我天生就有附讓人信賴的死樣子

設計...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