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可以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只剩下六日去世貿
真開心~ 感覺快脫離苦海了

為什麼能賺錢還這麼討厭?
因為那邊的工作環境和人
我都不滿意

我喜歡簡單一點的相處模式
我討厭猜臆
猜那些正職開給我的價位是不是過高
猜我賣出去的東西是不是爛貨
擔心幫同學帶的貨是不是價位偏高或太糟
唉~~~我沒辦法當商人的
我無法忍受自己做投機取巧的事

如果,我說如果
下次還要找我賣的話
我會拒絕

玩弄人性
一點都不好玩

雖然今天看到第一天我介紹過產品的客人回來跟我買
很開心 開心到想給他們一個擁抱
唉 我真的出社會會被欺負....

今天賣六台
聽說非假日 能這樣很厲害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