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麵包一起領資訊展薪水
頭一次給麵包載
整個很驚心動魄......

可惜面試那天嫌我不太正的正職不在店裡
我實在很想拿了錢後,到他面前,小小聲罵他一句:
「矮子,也不想想你是啥條件,敢嫌我!這次我賣了34台,休想要我再回來做。」

29 日要繳交70%畢製進度
沒有幫也口繼續做下去
對她很對不住

這幾天就是在做些畢製行事曆的更改
電子報採訪計畫
嘗試做些簡單的電子報網頁測試
練練FLASH......

30 日11:00~ 15:00 幫忙阿丹值班
        18:30~ 19:30 國家戲劇院派發DM(
水滸傳
31 日21:00~ 23:00 幫忙奐宇值班
感覺還蠻多事要做......




12/23~ 12/31
國家戲劇院 / 水滸傳

PS 每次看到張孝全,都會想到Mr.C ~ 
   絕對是因為他想要理顆張孝全的頭卻變成安迪的關係......
創作者介紹
ash

艾許-質因數的美麗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月亮
  • 哈哈哈~安迪頭
  • bh85pokey
  • 是他要跟我講說像安迪的...
  • zeway
  • 去罵吧! 加油!!(怒)<br />
      <br />
    ...然後賣得成再來跟我推銷相機,,, 哈哈哈XD
  • ash
  • 阿....是學管樂的江同學呀~<br />
    我不會再踏入那家店啦啦啦!<br />
    我賣很多台呀~ 只要一拿相機就會像購物頻道一樣<br />
    批哩趴啦...讓你很想買^^<br />
    你要買相機嗎?去登入7-11open小將的跨年活動吧<br />
    有機會拿到CANON IXUS65 喔!
  • mw
  • 躲去那啦~~~<br />
    <br />
    最近沒見到妳<br />
  • ash
  • 哪有躲呀~<br />
    又不是地鼠~哈哈<br />
    <br />
    好久不見,有好玩的要找我喔^^<br />
    很久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 C
  • MD... <br />
    小朋友不要亂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