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在我胡思亂想
不想繼續寫日記
不想面對自己時
還是會來這裡晃晃
或許計數器是假的 或許打開這裡是難戒的習慣 或許是不小心點開
這都無所謂 但我深信有那麼一群人是在乎我 在乎這裏

胡思亂想
在跨年後
我想了我大學這四年
我真的是橫衝直撞到現在
也只有此時 我才知道曾經的擁有是錯過

我羨慕著A,他找到新伴
我羨慕著B,沒有新伴,卻從不曾缺伴
我羨慕著CDE.....,有固定的伴
而我,原地打轉

在課業上不突出
在愛情上更是一敗塗地
對於未來,我不知所措

不考研究所,那嚜
工作就能找到滿意的嗎?
眼前是將畢業展辦好,我知道。
SO......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