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又是第幾次把夜晚當白天使用
睡著四、五個小時,支撐這學期的最後階段
重點科目是選修課:歐美散文賞析
大量地閱讀外語,憑藉一種對語言的熟悉感

透過家族
看了玉木宏過去至今大大小小影片片段
很殘酷地發現:即將滿27歲的他,最美的是24、25歲
國中國文老師曾說過,人類25歲身心機能達到最頂峰,之後下坡;
美妝保養業也說,女人過了25歲就要注重保養,之後開始老化;
似乎......真有幾分印證

看阿用推薦的 "神采公路"
是部經典公路片
裡頭有段女主角刻意裝粗俗髒話連連,藉此試探男主角是否只在意她外型
而忽略內在涵養
這讓我不禁想起先前的玻璃眼球王子徹底毀滅事件
哈哈哈,他該不會是刻意吧!
呵!想太多!

昨天一知道林宏璋老師獲此殊榮
即寫Email 連絡道賀
想不到老師很快就回信:How are you?
阿......我還真是愣到現在都無法回信
是要說:老師,對不起。我沒有走上你期待我走的路,我離藝術越來越遙遠,我的思考越來越鈍。
還是要說:過得好,接下來畢業展結束後就找工作。一切都以找到工作優先,還不考慮更遠的事。

老實說,我現在才深刻體認到
我還想學很多很多,但我真的不知道台灣往上走能走到哪?又該往哪個方向?
我一點都不想:畢業--->工作--->結婚--->生子--->育兒--->生病--->老死

最後,精神喊話:期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