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英文,救大頭
她快死了

對,我應該離死亡越來越近了...
大失血流鼻水咳嗽頭暈反胃四肢冰冷
就只差沒來場發高燒

失血+感冒+熬夜
真的相當難受

即使跑去休息一下
還是睡不好,自己又自動醒來
我已經很久沒聽我的鬧鐘叫了....

雖然如此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一直讀書
畢竟是我真心想選的課
雖然心中暗自流淚連連......

看到累時就去家族晃
發現有人貼去參加阿宏握手會的網誌
網誌一打開,就是要登入密碼,有點愣住!怕答不出來就糗了
(這樣還敢繼續自稱是玉木太太嗎?哈哈!)
密碼提示是:阿宏出生年月日
哇哩咧~ 想不到我竟不假思索就相當順地按了8個數字
賓果!完全正確!看來我真的中毒很深

唉呀呀~握手會耶! 整個就是羨幕
最近真的想說英文認真弄好後
就要把日語弄好,好歹現在日語聽力有大幅進步的跡象
要繼續保持!

加油加油!
考完有尾牙
考完要搬到小安家
考完要去國家戲劇院當果陀志工
考完要拚畢業設計
喔耶!畢籌會沒有寒假!

PS 阿勇說她今天在後門的藍階遇到房思愉
房思愉阿......應該是為了......吧
阿勇說她看起來是個很"真"的好女孩
我也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