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累!考完反而更累!
一下子是尾牙,一下子是巴黎花街
好多活動要忙~

尾牙地點是在"火樹銀花"韓式燒烤店
辦得很成功,主辦人小六真的很用心!
大家那晚都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很開心!
有些禮物很搞笑。照片已經上傳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h85pokey&book=5
(雖然知道大家沒啥在看相簿,還是要講一下

星期六則是把整天的時間都奉獻給果陀
直到晚上十一點半才到家
這次的巴黎花街演出時間較長
所以前台工作時間也就跟著拉長,真是好累好累
不過同事人都很好,大家都相處相當融洽!

這次認識一些台藝大戲劇系三年級的學生
他們都以為我是大二生,害我開心一下,哈哈!
而且阿~~~其中一個還當著我的面說:不交你這個朋友真的不行!
哈哈哈,看來我真的是讓人很信任、很喜歡的諧星。
這樣可以說......做人很成功嗎?

雖然沒有到觀眾席看演出
不過在大廳看電視轉播的心得還是有
我很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運用很好
至於故事內容,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整體美術設計之類,我都覺得有別於其他劇碼
相當棒!

現場除了販售節目手冊(100元)、海報(50元)
還有ART幽默語錄,並同時附贈果陀15周年42部作品DVD筆記書,一套250元
立即加入會員免入會費,除了可不定時收到最新資訊與劃位外
還可以八折優待購票不限場數,以及看戲免費獲得節目手冊與海報

喔喔,今天小燕姐、蔡琴、薇薇安、房思瑜有來。
不過我只看到小燕姐,晚上我換了服務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