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攝影法」:
學攝影時,老師曾叫他們一群人矇著眼睛去校園拍照,不管焦距、快門、主題...,憑感覺拍就對了,回到教室後,看自己究竟拍出了什麼?然後,回到校園中,找出自己矇著眼睛時按下快門的地方,再拍一張!只是,找到之前拍照的地方竟這麼困難,而自己以為熟悉的校園,其實還有這麼多不同的角度啊...

「攝影,不是要用眼睛去拍,而是要用感情去拍,眼睛不會幫助你,感情才會幫助你。」

這是節錄我們畢籌讀書會一月份書單:
天下沒有懷才不遇的事 / 包益民
是本看完,會激勵自己的書。(同時也覺得包益民這個人真是有夠他媽的幸運
雖然裡面一直強調平常就要培養自己的實力。不過,我比較想當伯樂。
我自知自己在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沒天份與能力,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我很希望我是柴智屏,而且,能做的比她還出色。


這幾天
很想回家

天氣很冷,總覺得家裡棉被才暖和。
今晚洗到冷水澡,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