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的A6房客吵著要網路
搞得房東太太一直來
搞的我神經兮兮不敢出門
就怕遇見房東太太.....

網站要放一支關於過年的小動畫
我的提案......畢籌內部通過了
接下來就是執行~
希望能趕快完成,這樣就能早日回彰化,呀比!

最近照鏡子
覺得下巴有變尖趨勢......
應該是我省喫儉用的結果

昨天小妖問我要不要訂豆酥朋迷你泡芙
我訂了三種口味:牛奶(原味)、咖啡、巧克力
(一盒7個,30盒以上售價$75)

豆酥朋~
如果你是(辦公室)團購的愛好者
應該對這名字完全不陌生

以下是些品嚐過後的推文:
1.
魔鬼甄與天使嘉
2. 一個人的旅行
3. lemonade's

最近有很多創意市集
不過我較感興趣的是 "
吵年獸 "
班上同學有去擺攤喔~ 真的是打從心底覺得好厲害
反觀自己.....唉唉唉


吵年獸 - 立春音樂藝術祭
詩:現場將有寫春聯與燈籠的互動活動,每位動手寫的朋友都能收集到詩字印
筆:吵年獸第一週@永康街公園
  2/3:PM5:00 ~ PM9:00(開幕活動)
  2/4:PM2:00 ~ PM9:00(現場有live band音樂表演和創意市集)
獸:吵年獸第二週@永康街公園
  2/10:PM2:00 ~ PM9:00(現場有live band音樂表演和創意市集)
  2/11:PM2:00 ~ PM9:00(現場有live band音樂表演和創意市集)
更:兩週吵年獸現場將會有神祕吉祥(人)物出現,只要找到他/她/牠或它,更字印就在他身上!!(請記得對他大喊,更!我要蓋章!)
有:都更完了,當然就有了!到溜滑梯旁的服務台乖乖蓋下'有字印',拿禮物囉!
福:藝術的存在對人類而言是個福氣,只要到4am或是iost看靜態展覽,福字印立即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