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部分還沒完成 不應該開網誌
但是看完昨天的100%畢業創作呈報
看到大家的作品 看到大家難得的放鬆
我真心感到離別在即 很想將這份心情記下來

有同學以為呈報的年艦光碟是老大做的
很開心 原來我已經有老大的風格
雖然我程度還離他一大截

星期六因為呈報而不能出席歐美散文的補課
期中作業也因此遲交
很對不起老師

出席的評審有系上老師跟業界
他們對於同學的作品一再提出疑問
身為全程攝影的我 站在所有人背後的至高點
透過我的小小螢幕 看著一切
看見學生與評審間那道牆 那道人稱世故的牆
我想 大多數學生做的只是單純想為自己留下什麼
而評審 只是想在那些作品裡看見自己所屬領域的未來可能性
或許 站在台上被審核的我們 在數年後
也會將所謂的 "希望" 寄託在 "只想就這麼過完今天" 的下一代


好像 大家以後都難在同一目標下前進
即便是在同一隊裡 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還相信海賊王嗎?現在的我,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