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燥、低潮、沒耐性
對於別人的觀點總是無法苟同
尤其是畢籌會
不過 沒啥好說的

面試當天
專案負責人因為南下開會而路上塞車
所以整個面試時段擠在一起
當你被告知必須等候半小時時
你會對助理說什麼?

我呢,當然是微笑地說沒關係,我可以理解。
我想,這對大家應該不只是合理的應答,還可以說是反射回答。
但是,我卻看到一群人竟然斜靠在牆邊,站著三七步,說著:
"靠,等這麼久!"
接著,一群人向前圍住助理,不斷發問:
" 那這半小時,你要我們要去哪?"
" 這邊有合菜嗎?"、" 我們這群人要吃什麼?"
" 哈哈哈,鬧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是相當沒禮貌!他們是憑什麼那樣說話? 
後來,知道那群全是台政大。

希望那些人只是少數,否則就太令人失望了。

這次活動是台積電二十周年慶座談會
發出去的全球邀請卡,每家公司限定兩位名額出席
所以,來的都是佼佼者。

嗯嗯,希望星期天的職前訓練後的分發結果
我可以跟阿丹一起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