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巧合?還是天意?
越接近畢業日期,就越多久沒聯絡的朋友意外出現

去廿一世紀出活動
剛好跟國中隔壁班同學一組
難得排隊買鬆餅 就遇到大一室友

下午在C617逗留
有個學妹走進來對正在懶洋洋的我說
" 學姊,我想跟你談一談。"
媽呀,她是我帶的大一A組小朋友沒錯
不過,我記得我應該沒欠她東西吧!

她帶領我到隔壁的空教室
像是鼓起很大勇氣,支支吾吾地問我:
" 學姊,我想更清楚這個系,可不可以麻煩你跟我說。"
" 我...... 有點想轉系或轉學。"

喔~~~ 原來又是個 "愛想" 的人阿
真奇妙,這不曉得是第幾個找我聊這話題的人了
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親切跟思緒清楚嗎?哈哈哈

anyway,反正這學妹聽我啦哩拉雜到最後就想通了
恩...... 希望不是一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