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個小時清醒,只睡4小時
但比起其他還在靠意志力撐下去的團隊成員們
我已經算幸福的

我想我不只笨
還運氣差到爆
辛辛苦苦熬夜剪出來的影片
卻在緊要關頭不能播
媽阿~~~ 當下心都涼了
手機又一堆未接電話 好多人找
情緒緊繃到沒有任何想法
尤其在戶外的展示攤上 跟同學對話都不知不覺加快速度
已經胡言亂語了

晚上去大禮堂彩排
明天是DMA 頒獎典禮
我跟兩位學弟是cameraman
不過我負責中心定點位置,比起另外熱血的學弟負責的跟拍與吊車實在輕鬆許多
只能說...... 真貼心

好期待明天的頒獎
用了那麼多專業器材
那麼多學弟妹精心準備表演節目
真希望多點人潮~ 讓我們更加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