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一個大三參與人數比大四多的頒獎典禮。
我想,畢竟不是大家贊成,硬是要辦的活動,就是招致這樣的結果。

把大家的作品做更好的包裝與宣傳
是不是才叫做把錢花在刀口上呢?
是誰有頒獎典禮癖?一定不是我。

MSN 清單的大學群組裡,越來越少人上線。
五月的這時候,多數人已經決定自己的方向
甚至將重心放在工作上

我呢?還在學校裡頭混
而且混不出什麼名堂
我開始認真想重新學習,重新換方向
這一切都先等下禮拜的校外展結束。

我其實蠻喜歡新一代展場設計中的鍵盤鑲入式螢幕
我是站在包裝與行銷的點去評估。
有個說法是將海報中的場景實質化。這構想是很好,震撼力夠,但是賣點有問題。
畢竟,大多數參觀新一代這樣全國性展覽的人中,看過並記得我們海報的人一定不到百分之一。
怎嚜說?根據看展習慣,分作兩種:做好功課&隨意性參與
而在做好功課中,又分作有看過海報&沒看到海報
然後在有看過海報者中,又分作記得海報與不記得海報
記得海報中,又分作討厭與喜歡
(很武斷的二分法......)

整體而言,噱頭不及一個超大型鍵盤。

對我來說,在一個全國性並有商業行為的展覽中
" 話題性 " 對於銷售具有加分效果,尤其消費群是以國高中生為主。

下午跟朋友聊天
聽她說,誰誰誰只會把其他人看的很廢。
我才驚覺,那個人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說不定我最近的自信心喪失殆盡就是因為他。
接著,我又想到我曾說過:我接下一份工作時,我擔心的永遠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去評價別人好還是質疑自己好?
我雖然喜歡當英雄,但不至於把其他人看的很低。
唉......忍不住又想起,每個人都喜歡說我眼光高。大家真是誤會我捏~

最後,再宣傳一下:
5 / 17(四)- 5 / 20(日)
世貿一館,B 8 區

希望來的人都來跟我打聲招呼
我常在想,到底是哪些人來這網誌,看我的無聊日記
真希望能跟這些人面對面聊聊天

來的人真的要跟我打招呼喔!
之後,我就可能不會再更新,直接關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