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小哈的機車上
風一瞬瞬地帶走白天的紛紛擾擾
在夜裡

整個晚上都在兜風
東晃西晃 把時間一磨再磨
台北人都超不會開車 連方向燈都不懂得要打
轉個彎 大家擠的像要不發生連環車禍就不甘心一樣
想起 "
求婚事務所" 吳建豪與HEBE的橋段

坐在店裡角落
我開始大口大口吃下燒餅油條
看著永和招牌老店人來人往
我很快樂 我吃的下這一餐

小哈說著一部他深受感動的電影
高潮處 我泛淚光
我懂戲中那兩人在一起時的幸福
那種相信彼此擁有未來的幸福

你說的那些機掰話
我越來越看不下去
我開始罵髒話 一次又一次
我討厭那些說著自己無能的人
我討厭那些說著後悔的人
幹 敢做就要敢當 這句話有沒有聽過

Tizzy Bac 
好聽到我聽上百遍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