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作業一直來~
不是禮拜六就要畢業典禮了嗎?怎嚜還是像個普通大學生趕期末捏~

晚上和賽、宜璇一起做虛擬實境的作業
呼~ 一年沒碰3D 軟體,想不到沒有忘記很多,哈哈!
(不過這都要歸功賽和宜璇在一旁不斷喚醒我的深沉記憶。)
過去一年都在籌備畢業展,雖然不能說完完全全把時間花在畢業展,但真的脫離3D軟體很久了。

有朋友真的很好耶!
本來看到沒有上婚企第二關覺得很氣餒,可是朋友在一旁就覺得很開心。(小巴今晚剛從新加坡回來呢!)
尤其畢業在即,每個人看到我,都高喊:如果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呵呵,雖然我一直笑說這樣很三八好誇張,可是聽了還是喜孜孜。
唉呀,我好像真的人緣蠻好的耶~

晚上,大禮堂播映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如果是看我網誌的老朋友應該記得我去年是看京華城的特映場,而且另一張票送給路人)
很想再看一次,再被感動一次。可惜約好要做作業,就沒去成。
不過阿丹跟她家金剛有去看。看完,兩人都喜歡地直說要買DVD收藏
雖然阿丹有時會對兩人沒有共同點而煩惱,但在我眼裡,他們的個性相當貼近與善良。
所謂的交往不就是這樣嘛~ 有時真的不能想太多,想太多反而會讓愛情溜走呢!
* 人人是松子:http://www.wretch.cc/blog/bh85pokey&article_id=6669108

無聊翻翻時報周刊
每次看到後面的美食旅遊介紹
就好想收拾細軟出國去

乾脆,工作別找了
先休息一個月,說不定會在國外發生豔遇
就像MINA 一樣,去大陸讀書沒多久,就電到美國人
現在正準備生個漂亮混血寶寶。

阿~混血兒耶,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那我要剪個齊瀏海、把眼睛弄得斜斜的再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