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一名老師再過幾天將跟他的愛人求第四次婚
四次,我只能說,求婚快成了他們倆之間的小遊戲

其實在婚企第一關上台自我介紹時,我有點心虛
畢竟,我向來不走鋪張華麗的路線
而所謂的婚禮資源整合公司,大都走大排場高調的方向
這實在跟我個性相當不符

要說我覺得兩人之間最幸福的事,就只是兩人推著購物車,在超市裡挑生活必需品
而兩人最親密的事,就只是幫對方洗洗頭吹頭髮

一段關係
一方承受著無奈與怒氣
一方懷著罪惡感與歉意
本來,我不懂這其中的道理
直到看了朋友寫的 "
寂寞公路"
才真切明瞭這其中的差異

過了畢業展後,難得進系辦
一進去就被系主任遊說到美國讀書
主任阿......不是我不想去,是你要我現在馬上生一張托福檢定給你,實在太難了!

還沒買送阿姨的退休禮物,真糟糕
感覺事情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