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囉~
雖然這只是形式上的畢業典禮,畢業證書還要等到七月五日才能返校領取

昨天是世新大學的畢業典禮
下雨天,每年都遇到下雨天
整個典禮節奏相當快,比預定時間還早結束
收到老妹的鮮花 
小安和麵包的來自日本的溫泉猴子娃娃(這是我頭一次收到娃娃喔) 
阿勇和阿丹送的金色耳環(我人生中第一副耳環喔)
賽跟宜璇和我的三人拍立得紀念
阿逼跟豆的精緻親手小卡
以及來自各方的真心祝福
謝謝大家

參加送舊會
在有獎徵答部份 得到兩百元
哈哈,不無小補

送給阿姨一條資生堂心機系列的口紅
阿姨好像很開心,呵呵,我挑很久呢!

畢業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想跟ZOE、Mr.C、mw、娃....所有準建人說一聲~
可能因為他們老是以為我是社會人士吧,哈哈哈! 

安藤忠雄 也是這天舉辦演講
我想 準建人的各位都有去參加吧
我好想念大家

很可惜我這三年來的偶像stanley 沒來參加畢典,沒辦法合影,小可惜~























 這是之前宿舍送舊的照片
 我 阿丹 小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