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的路上,遇上彩虹
完完整整的半弧形彩虹!很開心!
難得手機拿在手上,沒有一個特別想播出的號碼
愛情,還真的是遙遙離去了

子慧和我分享這首歌
我和大家分享

范瑋琪_一個心的距離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想說 沒有你的聲音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