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星期二晚上的夜訓,臨時撥通電話給麵包,很自然地和她與她的男人一起吃消夜。
  結束這一餐,我相信麵包遇上一個好男人。我很開心很放心。

  其實,這幾天遇到不少工作上的挫敗。悶到一度覺得自己快熬不過去。畢竟七月沒達到目標,就意味自己八月必須挑戰單月破百!這對一個沒有顯赫家世背景,沒有良質客源的新人來說,真的好痛苦。和麵包的男人,奶茶, 聊到感情觀,自己進而往工作的方向想去,發現很多事背後的態度都一樣,也就這麼想開了。

  撇開SBL的負面新聞以及商業行銷包裝,很喜歡黑人陳建州在「態度」這部紀錄片裡,"信念" 的部分有段話是這麼說的:「我沒有學歷,沒有背景,沒有有錢的老爸老媽。能讓我離成功最近的...只有態度。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
  商周看了近七年的我,最近一期(1078期)封面是星爺,用軟的方式闡述很硬的理念,值得看!
   (試閱:小強精神出頭天
  
分享最近同事介紹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