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我可以幫你省去你自己查資料的麻煩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所以我可以告訴你保單的缺口在哪裡-是否有買到多買的險種-繳了冤枉錢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所以在你有任何疑慮的時候-一通電話我就會馬上即時的解答你的疑問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所以你可以不必自己申請理賠還需要親自送去公司-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我可以讓你知道如何真正的守住你賺的每一分錢-協助你完成你人生階段性的目標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所以我真真切切的了解到保險的『意義跟功能』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我了解到轉嫁風險給保險公司的好處-可以帶給你跟你的家人有多大的幫助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所以我更了解到 沒錢的人比有錢人更需要保險的原因..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

因為我懂-所以我可以理解每一次你拒絕我的原因-是因為你認為我是一個
『保險業務員』要來跟你談保險.....................

但是....千萬不要忘了 我們本來就是朋友-一開始我們的友情就不是建立在『保險利益上』
因為- 『我只是一個懂保險的朋友』各位好朋友-請摘除你有色的眼鏡
讓我們回歸到本質...【朋友】

你們會用不同的標準看待 賣電腦 賣車 賣房子 賣口香糖 修車 的朋友嗎?
這是一份職業-是 可以真正幫到人的職業

而我-只是一個你們『懂保險的朋友!!!』

         引用自我的好同事:http://www.wretch.cc/blog/tomerock/10504711

ash說:1. 你憑什麼質疑一個比你多考兩張證照的人會比你更不懂保險?
    2. 你真以為你那麼有錢,有錢到要一個業務員三番兩次主動找你?
    3. 你工作是為了什麼?不過就是這輩子要花嘛~
     那你知不知道你的命要怎麼守啊?你以為你爸媽會照顧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