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媽咪在電話裡跟我說:我讓你去飛,放手讓你飛。你跌跌撞撞是必然的,那都該是你要面對的,不用擔心我,我捨得讓你去飛。

媽阿,我差點又要落淚了,我怎麼有這麼棒的父母,我好幸福!

又來到周三主題日啦!本周主題:黑眼圈。


可惜這次濬聰沒參與到,但是新科主任繼正先生這次就有跟到了,哈哈!


好多人以為我是真的黑眼圈,連老闆都被我嚇到,以為我......大家也知道現在是好兄弟月,所以...只能說我他媽的有夠適合這種妝吧!

喔!下午去剪短&燙捲,接下來有三天不能洗頭的苦日子!
設計師以為我是學生,不斷說我打扮很有個性,殊不知我是刻意穿的休閒,就怕被燙成小捲捲!

另外,小妞,我
今天終於認真做起隨緣陌生開發,我把志建經理的話聽進去了:
"你跟我一樣都是中南部人,想要在台北扎根實在,就一定要趕快開發客戶。"
結果第一個就是南山的兼職業務員,9512期菁英班,兒子跟我一樣大
她除了教我一堆要注意的心態面外,不斷叮嚀我要真誠,誠實。
喔喔,只能說物以類聚。我們雲翔體系就是不斷要求 "心要真,守承諾"
難怪我第一個就找上她,果然一切都不是偶然。

我遇過幾次跟其它業務員約好後,對方無故不到,且不主動電話聯繫,總是要我等上半小時打過去時才說原因,甚至不接電話不回簡訊的也有,Jenny 對我說過,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喜歡上,連這麼基本的承諾都做不到,可見是一個多麼不負責任的人。真的!要讓我討厭很簡單,不守時就行了。我超超超注重守時這件事,從我是領菁英班全勤獎就可以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