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我將從進階課程結束以來的心情好好整理一番。
並把Kiki 教我的心法跟技巧好好釐清。

五十個無名好友RUN了一輪
非無名的,也晃了一下
利用網路知道大家近況,是我的關心方式之一

Kiki 的點醒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壽險業務會卡到陰
因為我把業務員與朋友的界線劃分不清
所以心態上就會感到疲累與勉強

當我切入理財風險規畫時
就該拿出業務員的理性態度與專業
這樣一來,對方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有效獲得專業知識
不會感到壓力,同時有所收穫

MDRT 的 Angel 則是告訴我心態面的堅定
今天客戶存多存少,都是客戶的選擇
存的少,是客戶對不起未來的自己:以後退休生活難熬~
業務員不該為此心情不好,認定業績遜色
業務員的價值在於告知產品訊息與檢視客戶的風險規畫
沒能力的人,不該瞎攪和。讓彼此痛苦難熬。

南山是個人性化的團隊
但忘了新人初期,仰賴的不是說話藝術,而是技術
技術的養成必須靠練習與好的工作習慣,而非關心

一個主管的價值在於能不能在新人即將犯下錯誤前預期發現,並加以制止避免
一個新業務員的存活率需要的是方法與指導,絕不是關心就好

我離主管的格局還有段路,這必須仰賴推銷經驗才能提升
現在的我,從頭打基礎
是個帶有兩張專業金融證照與商品知識的新人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