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24小時
本姑娘的親密關係終於做到突破與伸展
幹!原來過去那些男人們都是幻覺!
一切的感覺都是幻覺
原來那些男人我根本不想要,根本不是我要的!
哈哈哈......

Johnny 北鼻真是太懂我了
我們天秤座就是外貌協會但又不能沒有料又要穩重但不能過老又....
噗噗~ 是阿,我就是這麼挑!

星期五晚上七點過後
電話從沒斷過,電池燒阿燒
真怕像 Real 說的......小心得腦癌
我還是能用擴音就用擴音,不然左耳會步上右耳重聽的後塵

回家一下下又殺回台北
明天要喝喜酒,聽說是個別開生面的喜宴
哈哈,我要穿短一點露多一點腿,看能不能如我所願認識一個好感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