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Tammie & Jasper
謝謝你們對我信任百分百,踩我踩到底。

這四週以來
誠如Jane說的:你只有工作與親密關係需要突破,其餘完全沒問題。
只是我沒想到,這兩件事都是同一點卡住:不收被拒絕的事實。
如果不是Tammie支持我不斷去做去冒險親密關係這塊
如果不是Jasper不斷引導我說出離開壽險業核心根源
我永遠都不能開開心心去創造新的親密關係
也不能不帶有任何包袱笑著離開壽險業

尤其這幾天
讓自己不斷往前走
有時停頓 有時移動
現在的我 清楚看到自己所做的每件事
情緒來了,耍什麼老把戲也一清二楚
就只差適應新的信念
讓自己快速到位

跨過去後
已經沒有什麼我做不到的事了

最後
謝謝Johnny 完全放手讓我跌到最深最痛的地步
才讓我真真實實去蛻變,去放下。

--------------------------------------------------------------------------------
夏季日劇也到了尾聲
其中一部日劇用了老梗
A愛B,但B不接受,A守著B10年,但同時有個C在A身旁愛了10年
通常電視劇的結局往往是最後B終於坦承心裡頭也是A,C默默離去

看到這邊
我總是為A和C難過,卻也覺得這種人傻到極點
幹麻執著於眼前這個人?為什麼不放手,各自去飛,飛得越高越遠
但,偏偏我過去就是這種人

下午情緒又被挑起,晚上又忍不住自動化耍了老把戲
唉!這是最後一次。我承諾!

突然好想再看一次" 暗戀桃花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