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

  我要進教室了,我把此刻當作人生最後一刻。剛剛在家樂福買背包時,我還想著死前最想做的事是什麼?竟然是吃一球冰淇淋!但我的理智告訴我,鼻水止不住了,看一下就好。
  
  我回想我IN期間的所作所為,尤其是最後這兩個禮拜,從沖繩回來的這兩個禮拜,我心中好多結打開。我跟之前南山的同事主管吃飯,也敢打電話跟處經理募款,我做了很多我想都沒想過的事,追根究柢,是源於你們對我的信任。讓我可以不斷往前走,即使很痛很混亂,我還是堅持走下去,也放下對感情的依賴與期待。

  我有個同學叫做Kiki,她是個天生IN,轉換速度快,有力量有柔軟,我正讓自己走向那樣的方向。我剛看了她寫給女兒的話。其實有點難過,我不像她有個女兒留給家人,也不知道我能留給你們什麼。我只是很感激你們讓我來這世上,並不阻止我所做的任何決定,讓我去闖去飛。

  我的enrollment 不如我當初想像中順利,一直到最後,我才發現自己是個沒有持續力的人,我習慣將人的關係放在一段時間內,例如國小畢業,不連絡;大學畢業;不連絡;菁英班結業;不連絡......。回過頭,才看到自己是個那麼無情無心的人。只願把真心放在家人身上、放在一段時間內。

  好多事,看似沒有成果。但其實正在發酵。
  我也沒有真的很清楚自己做了什麼。但我相信這世界因為有我,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