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香水灑了很多
可能是想藉由香味忘卻時間的流逝

昨晚在號稱全國最貴的錢櫃SOGO店度過
早上五點多才到家
今天睡到下午一兩點才真正清醒

太多人抽菸,在密閉空間
這樣把自己當成抽油煙機的場合
我只能偶一為之

今天晚餐在信義誠品六樓的泰市場用餐
是老大送我的餞行宴
有好多好多新鮮高級料理
我吃得好開心,每樣都覺得好新奇

食畢
轉戰鄰近的華納威秀看"當地球停止轉動"
媽阿~~~ 我看到一度昏迷睡過去
望著基努李維
那淡淡細紋真是只能說歲月不饒人
不曉得製片是不是刻意讓他一套西裝run到底
以為駭客任務那一套還能繼續吃的開....
裡頭的角色安排也讓我這種有一咪咪電影基礎的人看得過於清楚~
國防部長女的;指揮官男的;女主角白人;女主角小孩黑人
媽阿~~~ 有太多符號充斥在生活裏頭
呼~

房間越來越空
不過還是覺得阿爸明天要載不少東西回去
奇怪~~~ 我東西怎麼會這麼多???
看來回家後的整理又要花上一番工夫~

好喜歡Roger Gloria Allison
我們是最愛吃吃喝喝四人組
喔耶~ 萬歲~
我要存錢去5/28的長灘島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