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活動告一段落
小小生病+食物中毒
走IN期間胖的那幾公斤
全部說掰掰

身邊好多人求婚結婚的~
我也趕緊把握時間做了冒險(誰知道我還有沒有明天?)

在冒險的過程中
對方的 "不想負責任" VS 我的 "控制" 都被突顯好大
不過這次我有發現自己不一樣的是
有留意到那種 "期待對方去到我所設定的位置" 的部份
不再像以前強烈, 同時在冒出來時, 有適時轉換, 並且在掛下電話後, 自己負責任去看深一點
為什麼總是對身邊每個人做 "角色設定", 我不想失去的是什麼?
呵呵~ 我有進步捏~~~

在台北流浪一個多月
住了八個朋友的家
認識好多同TONE的IN 以及GIN
開心到不行!!!

呼~~~ 下午回到彰化後
第一件事就是好好休息與身體保養
喔~~~ NONONO 應該是先跟爸媽下跪, 這次是真的說走就走, 結果從15天變40天
我這次真的要好好去面對我的家庭關係....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