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跨大年初一
我戴著耳機
聽著陳綺貞的太陽

曾有那麼一秒鐘
我想 我們的心是貼近的
什麼是最真實的?
就在所有事件發生的瞬間
就在所有對話衝突的瞬間

曾有那麼一秒鐘
我就要以結婚為前提 對你開口了

曾有那麼一秒鐘
我有自信能讓那些鶯鶯燕燕折服

曾有那麼一秒鐘
我想 我們的心是貼近的

曾有那麼一秒鐘
我以為我又再度找上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證明我一直以來對男人的刻板印象
是的 就只有那麼一秒鐘

除了那刻意彰顯的孩子氣 那愛笑愛哭愛靠腰的嘴臉
那曾經把我抱得緊緊的男人 以我為傲的男人
我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他也從不知道我是個怎樣的女人

我的小女孩與大女人 並存
剛柔 並濟

你無須讚賞我的勇敢
我向來無畏無懼

如果我要 我就能擁有
但我不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