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在十三號星期五的西洋情人節
卻是我痛苦的連續假日

星期五的清晨五點半
一陣反胃不適感湧來
連忙跑進廁所大吐特吐
之後躺回床上,睡上一小時多
七點,馬的,又開始吐
接著又躺回床上,賴上一小時多
九點,不會吧!這次吐到直接倒在馬桶邊

完了,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趕緊包阿款款
抓了鑰匙錢包健保卡
直接殺到附近最會治療腸胃科的周武昌診所掛號
呼~~~ 是輪狀病毒;急性腸胃炎

回家後,吃了一包藥後
還是吐;更慘的是,開始希哩嘩啦
離出門上班時間越來越逼近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那個 "嗆咖" 女老闆
跟她說.....老闆,我第四天就跟你請假,真的很不好意思
正當陷入拉扯的我,一股排山倒海的猛烈攻勢讓我直接殺到廁所
哇哇哇!這次真的是上吐下瀉經典款,眼淚鼻涕都跟著跑出來
好吧~ 我果然要請假!

請假後,心裡疙瘩沒了
可是胃還是痛到不行
就這樣,這連續三天假期
我都在吃?不吃?之間度過......

不過今年情人要特別褒揚一位蕭先生,此乃吾父
今年蕭家女人都有收到他送的金莎
哇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ash

艾許-質因數的美麗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ingia
  • 真是特別的情人節ㄋㄟ!<br />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果然沒錯!甜甜蜜蜜~^^<br />
    <br />
    Dear~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br />
    <br />
    by剛完成北宜bicycle之行昏睡之早起的小呆
  • 哇哇~ 你今年的情人節也很不賴喔!嘻嘻!

    ash 於 2009/02/17 02: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