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耶....春暖花開時節!!

中午看了Johnny Deep 早期作品Astronaut's Wife(台譯:太空異種)
傍晚看了後半段的The Nanny Diaries(台譯:豪門保姆日記)

我很驚訝10年前(1999)的Johnny 是這麼標準的西洋型男
終於解了我多年來的疑惑.....搞不懂那個神鬼奇航那種醜不拉嘰弄不清楚是團團還是圓圓的黑輪造型,乃至於下了戲的梳不開中短髮有時還戴哈利波特眼鏡的扮相,怎麼會有那麼多女影迷在那邊尖叫不已!原來,他真的很帥!

看Nanny 時,我一直想起台北生活以及補教業時的自己
心有戚戚焉啦~

我喜歡觀察側寫人,但我一個人思考與工作才自在;
我不喜歡小孩,但我完全不認同小孩不乖時,用打糾正;
我從小到大只上過小班制英文補習班,它不是現在時下流行的美語唱唱跳跳玩樂方式,是很標準的cram,但是老師有著極高的教育熱忱與道德標準,很像私塾。所以很好笑!我做補教業時,完全搞不懂幹嘛要櫃檯或工讀生,還有什麼班主任導師之類的。

晚上去驗光,自肘這三年度數應該加深不少
想不到我的度數回到100度,也就是0.9
只是多了散光

我現在很少講電話,又回到大學那個常漏接不回電手機不在身邊的真實自我
我不喜歡講話沒重點,打來純拉咧
更不喜歡被電話綁得死死,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堅持要講到的businese 模樣
電話剛好在身邊,又剛好可以接電話,這時接起來,感覺不是很好嗎?
電話絕不排第一順位!

*Johnny D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