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睡不好
接下來四天都要站門市八小時
星期一排休,我一定要好好睡回來

早上醒來差點遲到
咚咚咚 跑到客廳後
就衝著阿母說:你怎麼沒叫我!

唉!我真幼稚!
這種事是我自己要負責的事
下不為例!


前幾天晚上轉到HBO
看見大帥哥金凱瑞演的The number 23(靈異23)
雖然整部電影用的是老梗,悶悶的。(有的人沒看過,我就不細說囉!)
但是最後那幕,當他太太不斷傳達她很在乎他愛他
而金凱瑞聲嘶力竭淚流滿面嘶吼著:這世上怎麼會有人愛我時

我也哭了
真的可以感受到這男人的無助與絕望
金凱瑞,你真的應該再得個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