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時間,我理當在公司裏頭
準備下午開會資料

早上一起來,身心不舒服到一個厭惡狀態
拉扯了十分鐘,決定請病假
我知道會扣不少錢,也知道自己有部分在逃避
但我真的需要一個人安靜的一天

小安來做客這兩天,我有跟她提到發現自己對於飲料沒有熱情,對於食材的熱情反而較大
想自己去國外或是任何一間有扎實西餐功夫的餐廳當學徒,很苦也沒關係
因為我想擁有一間讓大家開心的餐廳

平均月休四日,每日工作皆超過九小時
下班後還要接經理與董事長的電話與交代事項
常常一看到我,不管是公事或私事都交給我
常常一看到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直跟我要東西,也不想想我一個人要做的工作很多
現在電腦又壞了,其他電腦竟然都沒有美工軟體,要我怎麼做事!
家人都力勸我離開,學得一身好功夫,卻被這樣任意使喚還有做那些不需要讀到大學的工作(門市部)
我卻總是回答:在這裡可以讓我有機會接觸倉管、會計、門市服務與美工公關等等領域,這對我未來事業幫助很大....

我說,這不就像在拍穿著三宅一生的惡魔嗎......(老闆一家人是三宅一生愛好者)
再加上下周的大陸行,原訂是經理和董事長過去,結果換成我
仔細一想,真的跟"Prada"此片太多雷同之處

我想我壓力應該真的不小
想想昨晚右手的大拇指食指與中指,會不斷間歇麻痺
以及右前額的抽痛

唉!我可以不要再那麼要求自己萬萬俱到,任何事都攬在身上嗎?
放一天假,重新整理
下一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