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工作上出了一個大包
anyway,只能祈禱一切都能如期拿到貨,不要到了上機前都沒拿到~

再一個話說~
我現在超迷junjin ,還那麼剛好五月底要來台灣新莊體育館開演唱會
雖然搶不到票(也沒有很認真想要搶票啦~), 但能讓我的五月份很熱血沸騰
and....從五月九號開始,他將有一連串緊密的新專輯宣傳活動
害我每天都緊盯著那些相關blog的新聞
每天!!!

BUT!!!
這個BUT讓我再次見到自己有真他媽多的標準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是渾然生成,根深柢固!!
當我打開無名網誌首頁時
看到痞子英雄的blog是今日焦點
原來是電視原聲帶發行了,不顧一切地發行了
製作人于小惠發表一篇很棒的文字(感謝,有你們
讓我本來想買junjin新專輯的錢,毫不猶豫就決定要花在自家台灣人身上,哈哈!

痞子英雄每一集,我都準時收看
記得有一次的幕後專訪
于小惠說,為什麼他們容易捧紅藝人
原因無他,就是選角認真,並將劇本角色跟演員做得很貼,把演員的特質抓出來並加以琢磨
這樣一來,觀眾接受度高,可把劇中情緒延伸到劇外,然後,觀眾愛上了,就紅了。

將此點理論放到我最近很迷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也適用。

只是我們經常看到一部戲在選角時,大多留意在藝人名氣與帶來的商業效益做考量,而非秉持創作的本質。(這又牽扯到很多出錢老闆是只看數字不懂戲,或是有些人情壓力,blablabla.....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