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超奇怪的版面
想起以前讀書時,還會花時間改CSS,現在真的懶到不行

後天就要啟程了
杭州....唉~ 不甚期待

我不懂為什麼每個人都很羨慕我這次的大陸行
就因為是老闆出錢???
可是我心裡頭的煎熬好大好大
同事的開玩笑"買禮物";董事長的耳提面命......
我知道這可能是2號人的業力在作祟
可是我就是覺得未來這八天壓力好大,要顧及好多人情世故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是去玩的......
是我太認真嗎?

我想去高雄工作
大約明年春天
我想做能長期駐海外的工作
能是現在就再好不過

喔,我前晚發燒
結果昨天上班時,下午看到班表臨時通知我今天要上班
我當下真的氣到七竅生煙
也不管店長跟其他同事在場
直接開飆:他媽的為什麼說好星期三休假又給我排班
店長要我打電話給經理
我也毫不客氣直接打去要求休假
今天休了是休了,但我對這工作環境的分數打到負分

我已經連續工作十天都沒排休
董事長還說什麼出國是去玩的,繼續排班才對
馬的,我如果做滿半年真該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