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彰化以來
老是在看韓國綜藝節目
連以往最愛的美 .日劇也不追了
(美劇目前皆剛結束,要等年底出新一季;日劇只有看Mr. Brain,沒辦法~ 我對推理或鑑識很感興趣)

因為看了我結
糊里糊塗知道了生菜夫婦
莫名其妙認識了還沒演流星花園時的金賢重與坦率女人皇甫惠靜(以上這些話,沒注意韓流的,一定看不懂!)
阿~~~~ 然後莫名其妙連結很多很認真寫影視心得的部落客
WOW~~~~ 世界真的很大,透過這些文字與畫面,真的覺得台灣真的小了點

很久沒寫日記了
都在忙零咖啡與新產品粉條系列的事
明明都在坐辦公室,還可以坐到火氣大B群少嘴巴破了一個大洞,痛得我睡不好吃不好
每天無薪加班1~1.5小時,總是我最後一個離開關門關燈 卻沒啥怨言 
是因為看到自己的成長?

大叔13號去香港玩(不知道有沒有跟他很愛的女朋友一起?)
Gloria 在從美國返回台北的班機上度過生日
嗯.......我也忍不住在盤算這次生日要怎麼過......也想飛出去!!!

老媽待的公司宣告破產 意味著45歲的她面臨中年失業
她很心急 想趕快找工作 我實在不想她繼續工作
我寧願她把身體弄回健康狀態 錢 我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