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牙齒根管治療過程似乎出現瑕疵,現在疼痛程度甚於蛀牙時,今晚回診!
2. 南京終於簽下50萬人民幣的訂單
3. 想存錢去韓國自助,挑戰無英文與中文或漢文的地方
4. 結了婚的熟男,你可以不要這麼溫柔嗎?
5. 我是男人眼中的哥兒們......


我也想要拿到上千萬的訂單!!!!

  聽很多因為結婚而放棄自己生活與事業的女人例子,我想,隨著在職場的打拚時間,我會越聽越多。偶爾會想起在上海的一晚,和其他台灣熟男(注意:是帥氣熟男,不是中年男子)商人間的飯局,輕易融入之間話題的我,不經意流露我這二號人的"操控",適時嬌羞、適時開話題、適時裝不懂。
  
  如果不是因為我上過課,我想我這輩子會老是拿出那面而不自覺.......我還蠻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