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懶散
美工也做不好
又想到自己好久沒讀書
真的是面目可憎~

那個百分百全力活出生命的衝勁,停頓了。
日復一日的上班下班 真的每每讓我
難受 心癢 想逃

我需要忙到停不下來
還能看到成果的工作型態

看著身旁的人一直在進步
對我來說 很難受很難受

是不是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我不知道
老是追求 "遙遠的好" 是不是也成了我老是看不上身邊男人的絆腳石
阿母說我,一個男人不爭氣,我就看他無。
是阿,這我承認,但,這就是我阿~
我受不了比我差的人,我沒辦法接受對方身上沒有任何一項值得我崇拜的特質!

好吧,我承認我很難搞。


看了好多韓國的綜藝節目
現在好像越活越回去:以前學生時代不追星不迷偶像,現在則像個中學生一樣哈韓,呵呵!

每天追著生菜夫婦跑,真迷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