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天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現在超迷"我結"
而一開始,我是從junjin 和李詩鶯這一對入門
我迷到很認真考慮去看613junjin的演唱會
而且到大陸出差那幾天,每晚還是追著他們的新聞跑(工作有這麼拚就好了!)
天阿天阿~~~ 雖然這對CP只有出現幾期而已
但是我由衷感覺到這兩個人搭搭搭搭搭到不行(喔耶!我真的是個天線超敏感的2號,連隔個螢幕也偵測的到!)

Anyway~
他們真的在一起了!萬歲!萬歲!(狂灑花!)
天啊!我在螢幕前狂尖叫傻笑!
呵!

這對CP我一直覺得會成真的原因除了很搭以外
還有年齡以及兩人的人生歷練很接近
感覺在一起真的是很合理以及幸福的事

反觀我現在也很迷的另一對生菜CP
就多了很多苦澀味
雖說年齡不是距離,但其中一個是當紅的青春偶像,就好比飛輪海其中一個跟年長的女星在一起.....能不坎坷嗎?
唉!我真他媽的入戲太深!


補個今日小日記:
下午和董事長去花壇參加台灣樂天的開店說明會
在和董事長相處的這四個小時,董事長和我分享好多做人跟做生意的理念(雖說在大陸那八天朝夕相處也常聽)
有好幾次我很感動,感動到想哭。

當我坐在那簡陋的說明會場中
我突然驚覺自己其實正一步步實現自己的理想:
在回彰化前,我期許自己透過網路,讓彰化產品銷到其他地區,讓彰化出現更多商機。

我從不認為回到彰化,離開那資訊發達的台北,我就會失去成長!
看看現在的自己,個性及專業都在磨練中
下決心,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