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下班
下午都把時間花在social上,該做的事被延後到明天,小麻煩。

熟男S先生中午來訪
他是我在上海食品展認識合作的貿易商
是個年紀四十好幾,卻保有二十出頭樣貌與身材的熟男
是個容易讓人心動的熟男

隔了一陣子不見
劈頭就被他虧
一看到我穿公司T恤制服配牛仔褲與帆布鞋
就猛說我怎麼完全變了樣,怎麼這麼年輕!是麗雯的妹妹吧~
(看來.....食品展那幾天,我的OL輕熟女路線大成功)
臨走前,還猛揮手,叫我不要太想他........

另外,還接待了樂天的中區業務牡羊男
是個住在微風廣場隔壁的台北人
因為年齡相仿,我就沒使出2號人的媚招
不過我也留意到自己相當會使用"旁敲側擊" 蒐集到對方的個人訊息

還發現,當董事長在場時,我馬上收起剛剛接待時的輕鬆閒聊,換成安靜的助理面貌
也發現,牡羊男馬上變得很緊張,常有乾笑的時候!(嗯.....果然還需要磨練)
我很喜歡跟著董事長,觀察董事長與別人進退時的說話技巧
奇妙的是,真的很少男人可以在董事長面前泰然自若,大多會因緊張而讓聲音不自覺飆高音

工作至今三個多月,我只看到S先生最自然與最自信,也更加篤定一個人的歷練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達成
S先生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接觸進出口貿易,算一算.....應該有三十年經驗了。

PS如果真的要在樂天開店,那我勢必將會有一段時間全心全意投入在網路經營上,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